P1010569 
今天中午,爸爸和媽媽打算從竹東
火車去內灣!,而我們滿心期待的準備背包,去搭火車!

一上了火車,車上滿滿都是人,幸好到九讚頭站,有些人下車了,我們才有位子坐。

一路上,我一直看到滿山片野的樹林,不知不覺就來到合興站,看到另一台火車廂,上面都是人,還架起來,好特別呵!媽媽說像是書店。才剛說完,火車又開始啟動了。原本想停留在合興站,因為目的地是在內灣,所以我們打算下一次再去。

一到內灣站,一下車就看到站裡滿滿都是人,害我們被擠得水洩不通,整整花了5分鐘才出去

吃飽飯後,我們去買野薑花粽,吃起來香噴噴的。後來我們還發現,內灣國小的「地洞校門」變了!變成火車頭造型了!嚇了我一大跳。

但我們是從[後門]進入內灣國小,操場旁有小火車,是一個大溜滑梯和運動器材,操場上滿滿都是人,嚇了我一大跳。我們在操場玩了一下,而且,還吃了幾棵粽子!

這一次內灣一日遊真好玩,特別是好吃的「粽子」!讓我有很開心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灣 校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