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
  在星期五晚上睡覺時間,我根本睡不著,因為我滿心期待校慶的到來,一定是又好玩、又好吃、又好忙的一天。

  終於到校慶的日子了!我一到學校,就立刻衝到教室,準備校慶的到來。活動一開始,我們就開始分散,我第一個衝去冰淇淋店,我買了芒果冰淇淋,而且我原本要請老師吃冰淇淋,結果我忘了!真糟糕。

  而我也買了記念品。我買了叫「王者之劍」的項鍊,是一個白色、像寶劍形狀,上面有刻圖案的項鍊。另一個是叫「步步高陞」的筆,他是長這樣(用筆畫的圖無法貼於此),尾端是一個哨子,可以吹很大聲呵!

  10點32分,回到我們班上的關卡,進行交接,意思是換我們當關王,因為有時間分配,我們第4組是被分配到10點30分,所以我們晚了2分鐘。換我們第4組當關主時,一開始,我們忙得不可開交,因為人太多了,後來慢慢適應了,終於可以好好工作了。

  這次校慶真好玩,因為這程我想像的一樣,又好玩、又好吃、又好忙!

(老師評語:Leetie core很會摹寫!)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慶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