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晚上,我們還在家裡準備洗澡時,突然,來了一場大地震。雖然家沒垮下來,也沒有太多大型物品倒下來,但是,我的心好像一張開嘴巴就要飛出來似的,嚇死了。

明天一早市區馬上缺水,去7-11也水、食物缺貨,光是一晚就變這麼慘,真是誇張。

4月16日, 「第二場大地震」發生了!我在睡夢中醒來,發現停電了,光是那一晚就快讓我覺得 「我快死了」。

我們去OO小學校避難,雖然房子沒垮,但是為了安心的渡過一晚,才會去  「暫時避難」。但是,第一次避難,而且是在操場上睡覺,總覺得能活下來,真是太棒了!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apantaiwan/permalink/1096744543697579/

7-11的[吃的]幾乎''沒了''!0!

 

[不好意思,捕貨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 

垃圾

祝福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